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工青妇
理论学习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领导关怀 情暖职工

2022-11-10 09:22   作者:王璐璐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平安城收费站

87547d7316d92804c5c201b4a3bf0e0

近日,遵化、玉田地区疫情形式严峻,为关心关爱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干部职工,进一步激发干事热情,京哈北线分公司党委、工会对各下属单位进行了慰问。

为确保此次慰问最大程度发挥作用,受分公司工会委托,平安城收费站“货比三家”,精挑细选,采购优质米、面、油、肉等食品,为职工提供生活保障,并对采买物品明细进行公示。收费站还转达了分公司领导对职工们无私奉献、辛勤付出的肯定和慰问。

分公司领导的关心、关怀使平安城收费站全体职工感受到了“家”的温暖,职工们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实干担当,主动作为,迎难而上,继续保持昂扬斗志,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