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蒋福山收费站、燕郊养护工区联合开展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2022-11-09 15:23   作者:廊坊分公司-宋文静、肖奕

db322cbb7a31c9bc44070eb4f96cd82

11月9日,是第31个全国消防日,今年全国消防日的主题是“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关于开展2022年消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的相关要求,促进消防安全建设,切实提高全民自防自救和抵御火灾的能力,进一步增强全民消防安全意识,蒋福山收费站与燕郊养护工区联合开展系列专项活动。

一是开展消防安全培训。通过开展对火灾预防原则、消防安全应急常识、消防器材使用说明等消防安全知识进行学习,增强了广大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使职工对火灾形成原因、预防措施、自救等防火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有效提高了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遇险时的应急处置能力。二是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通过在收费站口设置宣传台 ,在收费广场悬挂宣传条幅,并对过往司乘人员发放包括《家庭防火指南》《燃气安全九提示》《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等消防安全宣传材料,普及消防知识的目的及重要意义。

     通过此次活动,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营造了人人参与消防的浓厚氛围,同时,为创建平安和谐站区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