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管理

道路养护
多元产业
稽核管理
收费工作
荣誉专栏

阅读推荐

纬三路收费站货车极速闯杆逃费  收费员快速追逃

2022-11-09 00:00   作者:张承张家口分公司-纬三路收费站 罗超 魏文燕

QQ图片20221116141748

11月9日下午14点20分左右,一辆车牌号鲁N**884的六型罐车驶入纬三路收费二道车道。罐车无ETC,却极速通过,丝毫没有减速的迹象。该车瞬间撞开收费二道栏杆,逃出收费站。正值收费二班当班。车速过快,影像不清晰,追逃困难。班长罗超与机电员通过车道抓拍系统锁定逃费车,并取证。后与货车司机取得联系,司机最初对闯杆事实拒不承认。经过班长多次沟通并拿出证据,司机承认了逃费事实。于13日来到纬三路收费站补交通行费丰宁收费站397元。
    纬三路收费站坚持“应收尽收,颗粒归仓”的工作原则,千方百计,解决难题,将通行费归仓,为冲刺第四季度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