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邢家湾收费站:同心抗疫情 饺香暖人心

2022-11-09 00:00   作者:韩志楠

“封控”不减“关怀”,“抗疫”不阻“温情”。为了丰富疫情封控期间的职工生活、增进职工感情,让在站职工感受到家的温暖,11月8日,邢家湾收费站组织在站职工开展“饺香暖心、协力抗议”包饺子活动。

因疫情蔓延,邢台部分区域按下了暂停键,邢家湾收费站一半职工在家静默。其他在站职工在严峻的疫情面前不退缩、不懈怠,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做到人人都是防疫员,各个都是战斗员。站领导十分关心在站坚守岗位的职工,组织后勤人员调整食谱,改善伙食,以可口的饭菜缓解一线人员工作的疲惫。

c61b62ddefa61381ec92b33b048bcd0

47634e5cdfe68e471d8b7107f443a28

今日安排包饺子,为了让职工吃上称心如意的饺子,厨师们根据职工们的喜好早早做好了馅料的准备工作,大家团结协作、分工明确,揉面、擀皮儿、包饺子、煮饺子,有条不紊,一边开心交谈,一边展示自己的手艺,大家各显身手,有的饺子像“金元宝”,有的像“月牙”,一颗颗饺子里,既包裹着收获、感恩,也包裹着对美好未来的期许。“饺子出锅喽!”大家吃着集体打造的饺子,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其乐融融的氛围冲淡了不能回家的失落感。

包的是饺子、暖的是情谊。邢家湾收费站始终坚持以“打造幸福站区、建设温馨家园”为核心,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舒缓了工作与疫情带来的压力,同时增强了在站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强大的精神动力,让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坚守好岗位、保通保畅。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