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收费政策
绿通速查
公路养护
多元化经营
工程建设
智慧高速

阅读推荐

河北高速集团广通智城有限公司揭牌成立

2022-11-09 16:54   作者:大广分公司-石红烨、苗世强、毛皓

1

2

11月8日上午,河北高速集团广通智城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大广分公司举行。大广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揭牌仪式。

3

 广通智城公司是河北高速集团投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该企业致力于打造集物业服务、食材集采配送、站口及路衍经济拓展等多元业务于一身的出行即服务智慧综合服务体系。其投资建设是集团公司落实“1+N”发展战略和“五自”经营理念的决策部署,也是大广分公司立足现实、着眼长远的实践成果,为河北高速集团在发展路衍经济、完善上下游产业链方面再添新动能。

4

广通智城公司将顺势而为,借势而进,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自觉融入国家、省委重大战略部署,按照路内起步、路外拓展的经营思路,全面承接好对内业务,实现降本增效。同时,眼光向外,紧盯路衍经济资源,持续拓展项目研究,以最快速度融入市场,充分发挥大广高速的区位和线位优势,不断打造多元发展新的利润增长极,为推动河北高速高质量发展倾注大广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