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精彩视频

阅读推荐

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黄帝城收费站召开会议部署全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9 15:40   作者:张文辉 来源:黄帝城收费站

    为进一步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日,黄帝城收费站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的基础上,学习了集团下发的《关于进一步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氛围的通知》。会议由黄帝城收费站站长组织召开。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集团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组织、周密安排,集中力量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会议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结合工作实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热潮。
        一是周密安排部署。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开展丰富多样的学习活动。通过党委会、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党支部“三会一课”、专题研讨等形式,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党员和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同时利用学习强国、人民网、新华网等平台,通过学原文、悟思想,进一步引导全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更好地统一思想、凝聚力量。
        二是结合实际贯穿落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推进“三争”党建品牌创建,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领导作用,着力推进党建工作与安全生产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
       三是强化作风建设。坚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进入工作,坚持马上就办、真抓实干。要切实担负起协助党委抓党风、抓纪律的重要职责,要以“钉钉子”的精神纠四风。
         新蓝图鼓舞人心,新征程催人奋进。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入领会报告原文精神要义、内涵实质,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奋力谱写河北高速新篇章。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