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大厂养护工区:及时清理洒落物 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2022-11-09 14:48   作者:廊坊分公司-邢珂珂

9e6423d5812d5afe20e53679db5eea4

11月8日上午,大厂工区养护人员在道路安全巡查过程中,发现在应急车道上被人恶意倾倒了大量的石块堆,不仅影响行车安全,同时严重影响路容路貌。工区迅速组织人员前往处理。

作业人员到达现场后,考虑到机械作业受限,随即采取人工清理的方式,迅速展开现场处置作业。养护人员在严格遵守路上作业规程的情况下,用铁锹一铲一铲地将堆放的石块石子装到养护车辆上并运走,最后用扫帚将地面清扫干净。由于工作量大,养护队伍加班加点利用一天的时间将所有石块清理完毕,高速公路恢复了整洁畅通。

本次清运工作共出动养护车辆1辆,人员5人,清理石块25方。下一步,大厂养护工区将不断加强路面巡查工作,及时清理路面抛洒障碍物,为司乘人员打造安全、干净、舒适的行车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