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管理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机电管理
稽核管理
资产管理
经营管理

阅读推荐

隔河头收费站组织学习收费系统功能完善项目特情回控软件说明书

2022-11-09 13:20   作者:承秦分公司 曹猛

为提升职工在岗工作效率,进一步提高车道通行能力,确保当车道操作员遇到特殊事件,能够熟练掌握操作流程,11月4日隔河头收费站收费一班组织职工学习收费系统功能完善项目特情回控软件说明书。

此次培训由站稽核带领本班人员进行学习,熟悉收费系统功能完善项目操作流程,重点学习了收费员车道申请部分。同时结合收费站实际工作情况,对修改冲减、两键一车、大件运输车、绿通车、出入口车型不符、在线回控沟通进行了深入探讨,在探讨中查漏洞、找不足、补短板、促规范。

通过此次培训,职工熟练掌握了收费系统功能完善项目的操作流程,进一步提高了全体职工的业务水平,为下一步实际操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