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廉石洁安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大讨论意见箱

阅读推荐

石安分公司纪委圆满完成“廉洁文化建设年”十个一主题征文活动

2022-11-08 17:08   作者:王琳 来源:石安分公司-纪检监督室

为进一步加强石安分公司廉洁文化建设,营造崇廉尚廉的浓厚氛围,提高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扎实推进清廉石安建设,根据石安分公司纪委“廉洁文化建设年”十个一专项活动安排,近日,石安分公司纪委组织开展了“弘扬廉洁文化 共建清廉高速”主题征文活动。

IMG_8867

各单位积极参与,踊跃报送作品,各参赛选手结合前期开展的“廉洁文化读书月”活动以及工作实例,认真创作,深度挖掘了各沿线的廉洁元素,展示了廉洁文化的思想内涵和时代价值,展现了红色文化、革命文化中蕴含的清廉元素,总结了各单位各部室廉洁文化建设经验做法。本次活动共收到作品28件,经评选委员会评审打分,评出一等奖2件,二等奖3件,三等奖5件,优秀组织奖1个。

下一步,石安分公司纪委将大力开展“廉洁文化建设年”各项活动,站在勇于自我革命、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高度,把加强廉洁文化建设作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基础性工程抓紧抓实抓好,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推动广大干部职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定力、激励勤廉从业,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