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行业动态
党建动态
宣传视频

巡察公告

2022-11-08 18:09   作者:燕赵驿行集团 来源:燕赵驿行集团

按照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巡察工作统一安排,第二巡察组将对燕赵驿行集团公司党委开展巡察,时间为2022年11月3日至12月3日。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2022年11月28日。根据巡视巡察工作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燕赵驿行集团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党员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范围内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巡察期间,设置巡察二维码信访平台:

图片1

电子邮箱:hbgsxunchazu@163.com;

联系信箱:分别在燕赵驿行集团公司总部、巡察组驻地平山河北高速培训中心设置。


集团公司党委第二巡察组

                                                                                                                                   2022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