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收费政策
绿通速查
公路养护
多元化经营
工程建设
智慧高速

阅读推荐

任丘南站:黑夜巧识假绿通,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

2022-11-08 17:21   作者:王海妹

       10311820分,一辆车牌号为冀A3****4轴货车进入任丘南站收费9车道,司机称拉的红薯,要求免费,收费员按照流程通知监控和班长并进行登记验货,收费班长走过来看到金额,发现要免费2600多元,马上嘱咐大家天黑且绿通金额很大,验货一定要打起精神,仔细谨慎,把手电,梯子等验货辅助工具都用上。

       司机开始只想打开侧方让验货员拍照,但车辆侧面背光什么都看不清,装在白色编织袋子里的东西外形确实像是红薯的样子,于是班长对司机说:“师傅,咱这样拍出的照片不合格,您受累把顶上的帆布掀开我们有梯子我们得爬上去验货”!司机一听说:“你们任丘南怎么这么麻烦,这明明就是红薯,用手一摸就摸出来了,我上不去,要上你自己上,”眼看司机不能理解,班长解释到:“这是咱们工作的必须流程,不存在刁难您一说,您只要把绳子打开,剩下的我们自己来”。司机无奈下打开了顶部帆布,班长爬上去在顶棚灯的光线下一看就发现了不对,这不是红薯,这是一车紫薯,虽然外形一样,但是泥土下它的外皮发紫白色,班长赶紧对司机解释说这是紫薯不在免费目录内,请您交下过路费。司机眼看糊弄不过去了,立马交费走了!

       任丘南站全体职工始以强烈的责任心认真执行绿通程序,坚守绿通政策,净化收费环境,做到应征不免,应免不征,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