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收费政策
绿通速查
公路养护
多元化经营
工程建设
智慧高速

阅读推荐

常屯收费站:严守绿通政策,此“海鲜”非彼“海鲜”

2022-11-08 17:04   作者:冯培

11月1日早上5时33分,一辆辽PD****的三型货车从常屯收费站下道,司机告诉收费员,自己装载的是海鲜,要求收费员按绿通免费通行。收费人员上报监控室、当班班长和验货员。

当班班长和验货员要求司机将车厢后面打开进行验货,司机积极配合,打开后车厢后,映入眼帘的是几个大桶,司机称里面装的都是海鲜,可是当验货员打开桶后,却发现里面装载的海鲜是八爪鱼,不在绿通免费目录范围内,便告知司机,八爪鱼不属于绿通免费范围,不能享受绿色通道优惠政策。司机一听,立刻着急了,语气很冲的说:“老板告诉我装的是海鲜,可以免费,绿通政策里明明有这一项,怎么就免不了了?”班长向司机耐心解释道,装载的八爪鱼不属于绿通免费鲜活水产品目录范围内的,所以不适用于绿通免费政策。司机依旧拒绝缴费,说没有钱交通行费,要给老板打电话。经过收费班长向司机耐心解释政策,且司机与老板进行沟通,十几分钟后,司机同意缴纳通行费644元后离开。

常屯收费站严格执行绿通车辆免费的相关政策,坚守原则、坚守标准,不断加强收费人员工作责任心,切实提高绿色通道查验效率,严防假冒混装等行为造成通行费流失,保证通行费颗粒归仓,营造良好收费环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