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收费政策
绿通速查
公路养护
多元化经营
工程建设
智慧高速

阅读推荐

饶阳站:严查超载绿通,最终全额缴费

2022-11-08 16:57   作者:陶博然

    2022年10月30日22时10分,一辆两轴蓝牌货车驶入饶阳收费站104道,司机在递交通行卡后,告知收费员货车装载的是柿子,要求免费。当班长用绿通查验仪扫描车辆重量信息后发现该车上道计重为3.5吨,而行驶证车货总重限重为1.75吨,在确定该车车货总质量超载后告知司机,该车所拉货物超载,不能免费。司机听后表示不解,班长随后向司机解释,该车实际车货总重已经超出规定标准,不能免费,司机道:“我上高速的时候又没有显示超载,怎么不能免费?”班长又向司机解释,说明只有合法装载才能享受绿通免费政策,最终,经过班长耐心解释后,司机全额缴纳此次通行费47元

    饶阳站全体职工在查验绿通车辆时,时刻坚守原则,认真查验,严把政策关,应征不免,应收不漏,确保车辆通行费颗粒归仓。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