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收费政策
绿通速查
公路养护
多元化经营
工程建设
智慧高速

阅读推荐

固安温泉园站:进一步规范绿通查验工作

2022-11-08 16:54   作者:王萌萌

为进一步抓实抓牢绿通车辆的查验工作,加大打击偷逃漏费力度,确保绿通政策落实到位,避免通行费流失近日,固安温泉园站采取以下措施进一步规范绿通查验工作。

一是组织职工再次深入学习《鲜活农产品品种目录》《交通部答复网友绿通相关问题》等相关政策文件,熟练掌握收费业务知识,从而夯实业务基础提升专业辨识能力。

二是要绿通查验员严格按照绿通查验程序和验货方法进行查验,对标准箱装载货物进行称重,对集装箱、苫布遮盖等不容易判定是否合法装载鲜活农产品的车辆,采取多点查验方法。

三是验货员要对货物做到辨别准确、分类清晰,严格按照《关于进一步规范绿色通道车辆查验工作的通知》要求规范统一鲜活农产品认定标准、查验标准、拍摄要求等

四是各班组保证验货时不少于2人,并且确保整个查验过程均在监控下开展,2名验货员要通过记录仪、摄像机或照相机等设备做好查验过程的影像记录。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