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香河东收费站组织学习“双控机制”应知应会知识要点

2022-11-08 11:17   作者:廊坊分公司-香河东收费站 卢丽军

11月7日,香河东收费站组织干部职工就《廊坊分公司“双控机制”知识应知应会》全文内容进行探讨学习,掀起了学习“双控”知识的热潮。

mmexport1667895376965

会上,站主要负责人首先强调了“双控”机制建设对于推进安全生产工作标准化建设的重要性,并要求每位职工熟悉掌握双控相关知识。随后对应知应会内容进行逐字逐条学习,正确理解、重点掌握,普及安全生产防范知识,并结合当前实际工作,结合职工安全生产和自我安全防护意识,对“双控”知识进行了热烈讨论,做到学以致用,引导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到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工作中来,从“要我安全”逐步转变到“我要安全”,营造全体动员、全员参与、全员学习的浓厚氛围,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双控机制建设应用打下良好的基础。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职工对双控机制建设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与了解,安全意识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接下来,香河东收费站将在深入学习、深刻理解双控机制建设的基础上,以双控机制建设为标准,不断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