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动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凤山养护班组联合凤山养护队开展冬季除雪保畅演练

2022-11-08 15:35   作者:承德分公司-凤山养护工区-张禹

 为切实做好冬季除雪保畅工作,全面提高班组冰雪天气的应急处置能力,近期,承德分公司凤山养护班组联合凤山养护队开展了冬季除雪应急演练。

在演练中模拟预计明天将会出现降雪天气,凤山养护班组在接到联指中心通知后,迅速通知凤山养护队集结除雪设备和人员,做好前期预装融雪剂等准备工作。随后在接到养护班组接到降雪通知后,立即通知凤山养护队开展除雪作业。

本次演练以车辆机械化作业为主,重点检验凤山养护队除雪设备的使用和配合,以及车辆性能的全面实战检查,充分发挥除雪过程中的机械化作用,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回复道路畅通。以确保全力做好冬季除雪准备工作,积极应对冬季极端天气的到来。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