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廉石洁安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大讨论意见箱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冀南新区收费站召开专题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8 14:53   作者:苗旭 来源:石安分公司-冀南新区站

11月7日,冀南新区站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杨海潮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二线人员及收费班长参加会议。

会上,杨海潮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准确阐释和深入解读。与会人员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专题学习主题鲜明、系统全面,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对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既是一次很好的辅导,也是一次有力的推动。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领会,知行合一,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站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冀南新区站要以服务为媒、高速为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对石安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