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建设指挥部召开密涿高速北延工程及新增白庄子互通工程建设推进会

2022-11-08 09:00   作者:廊坊分公司-建设指挥部樊晏含

为加快完成密涿高速公路三河与平谷段工程及新增白庄子服务型互通建设进展任务目标,11月7日,廊坊分公司工程建设指挥部组织召开专题调度会,确保项目顺利施工,冲刺年度建设目标。分公司总经理甄伟超、副总经理王久满、建设指挥部主任盖晖晖、副主任乔中美、地方管理部主任尹斌、副主任王三立,项目工程师陈远鹏、刘大鹏,驻地监理、项目部经理、总工、地方工作负责人等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前,11月6日,甄伟超一行对施工现场进行了督导检查。

d5887361c22771ecf89b4c03d781d4d

7a9874e713eec4f55870710c3e20b3d

会上,各参建单位依次汇报了目前项目的进度、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重点讨论了路基填料和土地手续办理等问题,并确定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王久满要求,一是紧盯年度建设目标,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加快施工进度,为完成年度建设任务提供保障。二是紧盯土地组卷报批任务,加大协调力度,提高工作效率。三是主动作为,积极协调,做好路基填料及材料的储备及运输,为明年大干快上奠定扎实基础。四是统筹疫情防控和施工建设,坚持全员闭环管理,严格落实当地疫情防控政策,确保施工生产正常、快速进行,为完成施工任务奠定基础。

3983231585960f0cddb6b8a6d118e0b

     甄伟超强调,一是要求全体参建人员思想统一、鼓足干劲、持续发力。各标段明确任务,11月底前续建标完成全部桥涵现浇和路基施工,新增互通标完成全部梁板架设和路基完成,房建标完成宿办楼主体结构封顶,三平主体标完成福成段梁板架设及路基施工。保证工程进度,完成年度任务。二是不断提升施工质量管理水平,监理单位要深入管理,强化现场关键环节管控,主动监理,及时纠偏,做到质量外美内实,切实提升工程质量。三是各标段之间存在交叉施工,部分工程存在拼宽施工,各单位需要做好沟通配合,做到协同推进。四是主动对接,继续加快土地组卷上报工作,11月中旬务必报到省自然资源厅。五是做好安全生产及文明施工。不断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居安思危,严加防范,做好本职安全。增强文明施工的意识,做到文明施工,打造绿色工程。六是各单位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人员报备工作,非必要不流动,落实施工现场闭环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