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动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精准识别假绿通 全力打击偷逃费

2022-11-08 08:30   作者: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徐静 来源: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

2022年11月7日,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精准识别一辆假冒绿通车辆,成功追缴通行费2004元。

上午11时54分,一辆车牌为蒙D*****的六轴货车驶入围场南收费站绿通专用通道,司机称拉载货物为“青菜”要求享受绿通减免政策。当班班长与绿通查验人员立即对该车进行查验,检查发现车辆所拉货物不属于《鲜活农产品品种目录》里的免费品种,不能享受绿通减免政策。司机声称这是南方的青菜,北方没有此品种,企图蒙混过关。值班站长及当班班长耐心安抚司机情绪并向司机解读绿通政策。经过二十到分钟的耐心讲解,司机最终表示理解并缴纳了通行费2004元。

围场南收费站始终秉承“应征不免,应免不收”的治逃原则,严抓细管,精准落实“绿通”减免政策,严厉打击各类不合格绿通车辆,保证通行费颗粒归仓。

5ec95654947bcf696cf4c6a50a9a502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