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凤山隧道管理站开展“宣贯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学习活动

2022-11-08 08:25   作者:承德分公司-凤山机电所-彭兴博

为深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7日,凤山隧道管理站开展“宣贯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学习活动。

会上,主要负责人围绕回顾党的历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当优秀党员三方面分别进行了讲授。整个讲授重点突出、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教育意义。对“党的中心任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出现的不少“关键词”进行了重点学习。随后,主要负责人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工作实际,对全体职工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组织全体党员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确保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见实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二是深刻领会,注重学习实效。要丰富创新形式,有效组织开展学习研讨活动,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自己融入改革发展的大时代。

三是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本职工作深度结合,剖析思想困惑,深究能力短板,照镜子、正衣冠,解决价值导向,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根本上做到服从管理,服务司乘。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