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维护
工程建设

阅读推荐

玉田北隧道管理站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2022-11-08 09:37   作者:徐慧颖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北隧道管理站

DSC_0032

11月7日,玉田北隧道管理站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引导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准确领会、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精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关于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要求、集团公司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晗在分公司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把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在日常工作中,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凝聚在伟大的旗帜下,撸起袖子加油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会议要求,一是深学细悟,全面领会精神实质。全站干部职工要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全面领会精神内涵,牢牢把握正确导向。二是示范引领,全面掀起学习热潮。充分发挥好领导干部示范带学、以身促学的重要作用,通过集中学习、灵活自学等方式开展学习,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在深处、落在实处。三是以学促行,全面提升工作实效。要切实把学习宣贯二十大精神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扎实做好隧道监控、设备维保、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持续奋力攻坚,迎难而上,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