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玉田城北收费站持续加强疫情常态化管理

2022-11-08 09:37   作者:王天元

近期,河北多地突发疫情,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复杂多变的形势,玉田城北收费站坚持做好疫情防护措施,多错并举,持续加强疫情常态化管理,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保障全体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防疫a

一是做好人员管控,强化个人防护。根据工作实际,科学安排调剂在岗、备岗人员;按要求及时排查职工的活动轨迹,排除相关隐患;在站人员坚持每日核酸检测,建立职工核酸检测档案;一线人员在岗期间正确佩戴防护面罩、口罩和手套等,在保证优质服务的前提下,最大程度减少与司乘近距离的接触;做好个人岗前岗后体温检测,做好自我防护;外来人员因公必要进站,做好登记,查看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和“双码”,并当场做抗原检测,一切正常后方可进入。

二是保障物资储备,加大消杀力度。安排专人负责疫情防控物资调配和使用管理,对消耗类物资每日盘点,确保物资储备充足,并合理分配到一线职工手中,避免物资浪费;坚持做好消毒消杀工作,每日三次对收费区域、办公区域、食堂等区域进行全面消杀,在收费岗亭内配备免洗消毒凝胶和酒精;对收回的CPC卡和现金要求收费员、票证员进行一卡一消毒,确保消毒到位。

三是加强应急值守,完善联动机制。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有关信息的上传下达,确保不迟报、不瞒报、不漏报;与站口防疫检测点、公安等部门积极联动,配合做好防疫检测工作;做好收费现场管理,加强现场引导,科学、合理设置车道,引导司乘配合防疫检测,切实提高车辆通行速度。

    玉田城北收费站将持续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全员思想警惕性,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复杂性、长期性,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筑起疫情防控坚固的防线。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