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大厂养护工区召开养护工作会议

2022-11-07 17:18   作者:廊坊分公司-邢珂珂

c6b5571bf1e776168e73aa9e57c04cf

为提升养护工作管理水平,将各项养护工作落实到实处,11月7日下午,大厂养护工区召开养护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会上,工区主要负责人对近期重要文件进行了传达学习,总结了各项工作,指明了下一阶段工作思路,并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加强道路桥梁安全隐患排查。秋冬天气干燥,极易引发火灾事故,要求养护人员深入开展路域防火安全大排查,对重点区域重点排查,切实增强责任意识,防患于未“燃”。二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鉴于当前周边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求所有职工切实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减少人员流动,并做好宿办区消杀工作。三是认真筹备除雪保畅各项工作。要求机材股人员做好各项除雪设备的调试保养工作,养护股做好除雪保畅安全演练工作,办公室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四是全职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业务学习,按照时间节点认真开展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不出现任何遗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