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东新庄收费站解放思想谋发展 夯实基础出实效

2022-11-07 09:47   作者:周飞飞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收费站

自“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东新庄收费站多项举措积极落实活动各项要求,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不断加强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确保活动开展有实效、出成绩。

IMG_5365

一是狠抓职工思想建设。坚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用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克服落后、僵化的陈旧思想观念,在创新中谋发展、在发展中求突破,着力解决收费站存在的一些卫生脏、乱、差,职工懒、散、怠,活动开展空、虚、假现象。

无标题

二是狠抓收费业务发展。推出多种举措,从“等车上道”向“引车上道”转变。积极加强“文明窗口”“旭日东升 阳光服务”特色站区延伸服务,全力提高收费站口通行环境和服务标准,提升客户高速通行体验舒适度;积极收集周边企业信息,有针对性的提升客户通行体验。  

三是狠抓运营成本支出。加强经费监督管理和使用,从严控制成本费用。按照分公司要求,本着厉行节约严控成本的原则编制本站年度包干经费预算。严格物品采购、入库、出库、报销流程,树立“大合同”管理思维和理念,确保预算执行的合理性、合法性、合规性和完整性。全面把握经费预算执行进度情况,严禁年底突击花钱和预算外项目的支出。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