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平安城收费站: 严防严控 狠抓狠管 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2022-11-07 09:47   作者:王璐璐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平安城收费站

IMG_4845

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了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近日,平安城收费站从严从实、从紧从细落实四项防控举措,坚决筑牢站区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一是在“防”上下功夫。利用班务会、岗前安全提醒、微信群等“线下+线上”全覆盖的形式,持续对职工进行疫情防控思想教育,普及防疫知识,引导职工时刻紧绷疫情防控弦,坚决做到严防不松懈。

二是在“控”上出实招。按照属地和单位防疫要求,督促职工按时参加核酸检测,在站职工作业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必须佩戴口罩、手套、面罩,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居家人员积极配合属地管理,不扎堆、不聚集、少流动,严控生活出行轨迹,坚持做到识大体、顾大局,主动配合各项防疫举措。

三是在“管”上求突破。完善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方案,细化责任分工,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制度,实行层层负责的原则,一级抓一级,值班站长每天督导检查,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责任区域不出现疫情防控纰漏。

四是在“稳”上促成效。与站口交警、路政和医务人员联防联控、协作配合,做好车辆疏导,保障站口畅通,为相关检查提供便利,全力守好疫情防控安全卡口,筑牢防疫屏障,确保防控成果稳定。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