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服务
工程建设
公路养护
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京秦分公司、唐津公司联合召开2022年“保畅通、保安全、保收费”除雪保畅协调联动会

2022-11-07 14:38   作者:张 浩

为切实做好冬季恶劣天气道路保通保畅工作,全面提高除雪效率和应急处置能力,11月2日,京秦分公司唐山管理所、唐山养护工区与唐津公司联合召开2022年度“保畅通、保安全、保收费”除雪保畅协调联动会,双方就如何快速做好交界路段除雪保畅工作进行了沟通协商,并达成一致意见。

唐津公司杨荣梅副总经理等一行4人首先参观了唐山养护工区除雪设备库,同时对除雪设备和融雪物资的准备情况以及除雪工作的组织实施流程进行了详细了解。

在随后的协调联动会上,双方结合各自实际对除雪保畅联勤联动工作进行了沟通,对除雪流程等操作细节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针对唐山东互通立交除雪工作,双方本着“平等互利、效率第一”的原则,对作业区域进行了重新划分,进一步优化了除雪路线,整体提高了作业效率,实现了双方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针对爬坡路段,双方商定采取“机扫+人工”的作业方式,在唐东互通调头处设置融雪剂存放点,方便第一时间组织安排人工撒布,以最短时间达到最好除雪效果,力争做到“不管制、少封路”。

通过此次协调联动会议,双方进一步强化了“路网一家亲”的合作共赢理念,成功开创了“问题共商、信息共享、特情共治、路网共赢”的良好工作局面。同时,双方应急处置能力和除雪作业效率得到了有力提升和有效保障,为圆满实现“保畅通、保安全、保收费”工作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