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司乘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固安东收费站:一件小事显真情

2022-11-04 16:30   作者:廊坊分公司-固安东收费站-金万磊

微信图片_20221121164311

11月4日16时30分左右,固安东收费站收费四班正在上中班。正在进行收费作业的收费员王静瑶接到监控通知说“有一辆车牌为鲁Q的六轴货车将行驶证的副页遗落在下道口防疫站点,请帮忙寻找一下。”王静瑶立即将此情况报告班长刘星。

刘星立即前往防疫站点,向地方防疫人员询问是否有司机将行驶证副页遗落在防疫检查点。经过刘星和防疫人员的共同努力终于在检查站的角落里找到了行驶证副页。找到行驶证副页后刘星将情况报告给值班站长徐文铜。

徐文铜接到报告后与司机取得了联系,告知司机行驶证已经找到了。司机听说行驶证找到后连连向徐文铜致谢。徐文铜在询问司机姓名、地址等详细信息后通过快递的方式将行驶证邮寄到司机手中。

固安东收费站全体职工立足自身岗位,积极践行同行文化理念,认真开展延伸服务,全心全意为过往司乘服务,通过每一件小事拉近与司乘的距离,树立了良好的站口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