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任泽收费站:设计制作“绿通查验云梯”,安全高效助力绿通验货

2022-11-04 00:00   作者:李晓

近日,任泽收费站出口绿色通道岛带上,一架“云梯”平地而起,解决了一直以来鲜活农产品车辆查验过程中爬高不便、拍照困难等问题。梯子全身由黑、黄两色交替组成,整体为钢铁结构,主要由步行梯和检验平台两部分组成,平台宽约1米、梯子离地约4米,底部四角配有安全车轮和锁扣,更好地满足方便移动和固定。“绿通查验云梯”投入使用后,不仅解决了收费员日常查验绿通时登高爬低存在的安全隐患,进一步方便收费员查验绿通车辆,大大缩短了验货时间,在保证鲜活证据照片质量同时,做到了快速放行,提高了查验绿通车辆的安全系数。

139bd39ca2d31ddd9221a6e58f877b5

722967694e7005d6fc7b679f1820437

小改动,大作用,任泽收费站全体职工将深入贯彻落实“大干100天,决战冲刺季”活动要求,履职尽责,务实担当,创新工作方式,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水平,全力以赴为完成收费任务、推进邢衡高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