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高速

阅读推荐

东光站:大风掀飞篷布 收费员暖心帮忙

2022-11-04 16:27   作者:孙莉娜 来源:京沪分公司-东光收费站

11月3日凌晨四点左右,突然开始刮起了大风,这时东光站收费广场缓缓驶来一辆货车,车辆的后方的篷布随风飞舞。

微信图片_20221104104453

司机缓缓停到窗口进行缴费,对篷布被风刮开并不知情,当班收费员赵斌赶忙提醒说:“师傅,你车上的篷布掀开了,在后边乱飞,这样很容易挂到东西,很危险的。”司机听后赶忙下车查看,然后对赵斌说:“您看天还黑着,我能借用你们的车道在这里就着光亮盖一下吗?”赵斌说:“当然可以师傅,在车道盖就行,我帮您一起。”说着就用对讲机呼叫班长孙莉娜,说明情况后开启备用车道。赵斌借用岛头验货架配合着司机将掀飞的篷布拉回来,两个人就这样你拉我拽,你捆我绑,不一会就把篷布固定好了。看着赵斌灵活的从验货架上下来,司机赶忙上去握住赵斌的手:“兄弟,真是谢谢你了,这样的天气估计一会儿就得下雨,您要不说,我的货就淋湿了,就算不下雨这拖着乱飞的篷布还不知道得出现什么问题呢,太谢谢你了。”赵斌微微一笑:“师傅,您太客气了,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你在检查一遍,没有问题就赶紧赶路吧,如果真的下雨路滑更不好走了。”

微信图片_20221104104503

检查过后,司机安心地踏上了行程,这时备道的孙莉娜冲着赵斌竖起了大拇指,两人相视而笑,此刻他们心照不宣,这就是我的理念:服务无止境。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