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维护
工程建设

阅读推荐

清东陵收费站细心筹划 决战冲刺季

2022-11-04 11:07   作者:京哈北线分公司-李兆丁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清东陵收费站

106a54913e627116649258f0a032675

为进一步落实分公司10月份收费工作调度会精神,11月2日,清东陵收费站召开会议,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激发职工迎难而上、决战冲刺季的干事热情,奋力向收费任务目标发起冲刺。

一是转变作风,提升实效。全站上下要深入开展四讲四变四锤炼活动,严格按照活动要求,全面查摆个人问题,强化纪律意识,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

二是组织培训,提升能力。充分利用各班、室会时间全面学习收费制度、操作规范、工作流程,增强对特情车处理能力,不断提高每位收费员业务水平。

三是拓宽思路,引车上路。要持续深入开展“大干100天决战冲刺季”收费攻坚活动,继续拓展可行的增收引流思路,健全站口保畅长效机制,特别是做好冬季保畅工作,为此,站内将提前联系养护部门增加除雪剂储备,计划自筹资金购买小型手扶式扫雪机,做到及时清理收费广场积雪,减少封路时长,提高站口保畅能力。

四是盯紧目标,落实“四个专项治理行动”。清东陵收费站将继续严格落实责任,从严从实、从细从紧抓好“四个专项治理行动”各项工作。全面加强绿通车辆查验力度,严格履行绿通查验程序,尤其需要全方位、多点位查验,坚持2人验货且禁止使用他人账号;严厉打击“跑长买短”、摩托车闯口、货车超限闯口等逃漏费行为,提升治理成效。

五是加强疫情防控,做好安全维稳工作。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疫规定和措施,工作中尽量减少与社会人员接触,切实做好个人防护。

通过此次会议,明确了清东陵收费站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全站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会继续秉承“上岗一分钟,干好六十秒”的工作理念,团结一心,攻坚克难,鼓足干劲、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冲刺全年通行费任务目标。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