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家村养护工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秦天培

时间:2022-11-04 10:22

11月3日,庞家村养护工区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研究、部署、动员,着力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到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全面掀起学习热潮。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要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实践中,为建设新时代高速公路养护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227988433636454022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立足实际、立足本职,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把党的二十大制定的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在高速公路事业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谱写新篇章。一要提高站位坚决拥护党的二十大报告作出的各项决议,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执行力、领悟力。坚决捍卫“两个确立”,时刻做到“两个维护”,全力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困难和挑战。二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政治责任。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精准领悟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实落地,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推进高速公路养护事业高质量发展做贡献。三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际举措,结合实际抓落实,扎实做好路域环境整治、日常养护、巡查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分公司高质量、高效率、高标准完成全年任务贡献力量。(秦天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