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子头养护工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作者:赵媛哲

时间:2022-11-04 10:17

11月3日,庄子头养护工区组织全体职工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会议强调,工区全体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一是要原原本本学习、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工区职工要积极通过专题会议、班前会等多种形式持续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充分体现到养护工作实际上来,不断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

二是要着力营造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要充分利用工区微信公众号、QQ、微信工作群等载体,及时总结、宣传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贯落实过程中的成效与亮点,积极号召职工广泛参与到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贯中来,努力营造良好的宣贯氛围,切实做到耳濡目染、深入人心。

673700080185349621

三是要聚焦分公司年度任务目标,切切实实将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养护工作中。工区全体要切实做到学深悟透、真信笃行,要厘清工作思路,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凝聚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强大力量,深入推进日常养护、保通保畅、拓业增收等工作,全力冲刺全年任务目标。(赵媛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