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兴冀达

阅读推荐

聚焦高质量发展,银兴冀达公司召开专家座谈会

2022-11-04 09:00   作者:王晶

11月3日上午,物理电子学专家段章山博士一行到银兴冀达公司座谈,双方就智慧护栏板研发的可行性技术手段进行深入交流,总经理付建法出席座谈会。

付总经理对段章山博士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银兴冀达公司的主营业务及发展方向。他指出,银兴冀达公司是交安设施领域的新力量,提前谋划好产品定位对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至关重要。研发属于自己的核心技术产品,提高品牌站位,是支撑公司未来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公司开局便做好了加大科技研发、技术创新的准备。他强调,我们深耕高速行业,在研发智慧护栏板方面具备天然优势,我们拥有18年高速路况基础数据及管理经验,在市场调研及试点试运行上具备独特优势。对影响司乘安全的风险因素、高速公路尚需解决的安全通行技术难点、电源输出设备的布控位置等了然于胸。希望未来能与段博士保持长期技术交流合作,掌握行业内最新技术成果,研发适合高速高质量发展的智慧护栏板系列产品。

双方重点围绕如何让高速护栏板“会说话”、“会引领”、“会预判”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付总经理表示,护栏板是高速上最基础、数量最多的基础设施,然而几十年来针对护栏板的创新是一片空白,挖掘好护栏板与智慧高速的结合点,是银兴冀达公司巨大的市场机遇,我们从现在开始要争分夺秒搞研发,抢占市场先机,争取在智慧护栏板领域做领路人。

段博士对银兴冀达公司企业发展思路表示认可,并就雷达传感、雾区探测、障碍物追踪及故障排查等方面进行了专业分析,段博士认为银兴冀达公司的想法是可以通过目前技术手段实现的,如何把硬件实现微型化、把成本降低到规模生产的要求上来是进一步需要研究的课题。

整个座谈会讨论热烈且深入,使公司与专家之间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对产品的定位及发展思路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达到了座谈预期的目的,今后公司将围绕技术研发方面邀请业内专家、学者、企业深入交流,使公司开局站好位、发展路走稳、以现代化思维开拓市场。

副总经理焦春亮及银兴冀达公司相关人员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