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的二十大
主题教育专栏
廉洁石黄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沧州东收费站: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2022-11-04 19:26   作者:曹巧凤

    为进一步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沧州东收费站组织召开学习交流会,带领全体党员干部以及职工深入研究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站长咸治华首先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随后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以及职工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深刻思考“如何立足岗位贯彻落实”、“如何学习和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参会人员共同讨论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开展各项工作的必要性,并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心得体会。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沧州东收费站工作实际,扎实履职履责、坚持开拓创新,做到学深悟透,强化责任担当。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政治素养,引导其立足实际岗位,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沧州东收费站服务水平,促进沧州东收费站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