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退伍不褪色 岗位建新功——记京沪分公司优秀共产党员冯连超先进事迹

2022-11-04 15:22   作者:冯连超 来源:京沪分公司--南皮收费站

冯连超,男,2004年入伍,2009年入党,当兵期间曾荣立三等功一次,2011年退伍到京沪高速工作,参加工作后,他退伍不褪色,在新的岗位上履职尽责,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高质量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多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在日常工作中,冯连超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约束自己的言行,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严谨求实、兢兢业业,按照“诚实做人、踏实做事”的原则,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赢得领导及同事们一致肯定。

一是政治坚定,维护党员形象

冯连超始终认为,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党员形象从一定意义上说就是工作形象、岗位形象。一个党员在本职工作中发挥了积极模范作用,就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就维护了党员形象。因此,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他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的“三会一课”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坚持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加强党性修养。

二是认真履行职责,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冯连超同志认真负责地做好自身本职工作,树立爱岗敬业、勤奋务实、埋头苦干的精神,不断更新观念、改进工作方法,力争将工作做到最好。从部队回来以后,冯连超一直从事机电工作,在全新的工作岗位上,他加强业务知识学习,熟练掌握相关技术并结合实际运用。虽然现在已经是一名“老”机电员了,但冯连超依然坚持业务学习不放松,面对新的收费形势,持续提升自身的业务理论水平,在工作中遇到难点,积极向同事们请教,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

三是严于律已,强化廉洁意识

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冯连超牢固树立廉洁意识,做到政治上坚定、思想上清醒、工作上有为。他自觉加强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准则》等党规法纪的学习,分清有所为、有所不为,把握正确的人生方向;以警示案例进行自我教育,做到警钟长鸣,时刻让自己保持清醒的头脑,强化拒腐防变意识。作为站内的廉勤监督员,冯连超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并做好日常监督工作。

在今后工作中,冯连超将会更加严于律己,加倍努力,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和业务水平,无愧于优秀党员的称号。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