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工青妇
理论学习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2022-11-03 17:10   作者:董雨更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

微信图片_20221104100017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集团公司、分公司要求,11月3日下午,稽核管理中心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会议围绕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进行深入学习,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热潮。

会议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张建公董事长在集团公司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分公司党委书记刘晗在分公司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稽核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决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使命,全面冲刺各项目标任务,打赢打好第四季度收官战。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重大成果,不折不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全体稽核人员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营造奋发进取的干事氛围,凝聚形成团结奋斗的强大合力。

下一步,稽核管理中心全体稽核人员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聚焦主责主业,统筹安排好稽核各项工作,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坚决落实,为河北高速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