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风廉政
党史学习教育
主题教育专栏
书记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

阅读推荐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运营管理公司雄安北收费站多种形式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

2022-11-03 20:53   作者:马勇蕾

e517fcfc39f92f8510f0584e6ed1e3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运营管理公司雄安北收费站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开展系列学习宣贯活动,迅速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

加强组织领导,深入学习研讨自党的二十大开幕以来,运营管理公司雄安北收费站先后组织3场专题学习会议。站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通过带头领学、个人自学、集中研学等方式夯实干部职工的理论础。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抓好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创新宣传方式,持续开展宣讲。充分利用10月份党支部党员大会、主题党日活动、站例会、岗前动员等宣传途径,依托标语条幅、电子显示屏等宣传载体,通过开展主题知识竞答、参与“学习强国”每日专项答题“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多形式全面宣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让宣传更接地气、更动人心,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坚定信心、向党看齐,埋头苦干、奋勇前进。

理论联系实际,确保见行见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既要知其然,更要知其所以然。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对交通运输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做到融会贯通、一体推进。要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学习、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以及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筑牢思想根基、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常思常悟积极撰写学习心得,将自己置身于党的伟大事业中,争做新时代的参与者、建设者。

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运营管理公司雄安北收费站将继续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汲取精神滋养和奋进力量,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明确工作方向、紧盯工作目标、完善工作举措,切实将大会精神转化为凝心聚力、鼓舞士气、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推动河北高速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检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成效。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