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风廉政
党史学习教育
主题教育专栏
书记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高碑店东收费站: 学报告 担使命——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2022-11-03 20:21   作者:郭靖

拼图

盛会凝聚人心,蓝图催人奋进。自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运营管理公司高碑店东收费站以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一是召开动员会。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结束后,立即召开学习动员会。站区主要负责人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等不得”的紧迫感、“松不得”的责任感、“停不得”的使命感迅速投入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中,以自学、互学、集体学的方式,切实上好理论武装“必修课”。

二是开展诵读会。依托党的二十大报告,组织召开了原文诵读会。在接龙诵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引导干部职工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强读强记、常学常新,用心领会精神实质,用情感悟巨大关怀,用功践行重要要求。

三是组织交流会。干部职工结合工作实际,一一发表学习感悟,纷纷表示将始终守好政治规矩“高压线”,当好狠抓落实“领头羊”,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以绝对稳固的要求筑底板,以绝对担当的勇气补短板,以绝对卓越的追求扬长板。

四是开展知识竞答。为更好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思想内涵和精神要义,激发学习热情,营造良好宣贯氛围,高碑店东收费站组织开展了喜庆党的二十大知识问答活动,取得了良好学习效果,进一步激发职工学习二十大报告的积极性主动性,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力量凝聚团结奋进的强大合力

五是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利用岗前三分钟、微信工作群、站区公开栏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干部职工在潜移默化、润物细无声的舆论氛围中,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学透学到位,实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思想之旗领航向,锦绣山河开新篇。运营管理公司高碑店东收费站全体干部职工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无形动力,鼓足干劲、奋勇前进,为推动集团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