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群建设
党员风采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书记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

阅读推荐

涞水新城收费站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3 17:25   作者:张丹 来源:张涿分公司-涞水新城收费站

为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氛围的通知》文件精神,涞水新城收费站高度重视、积极谋划,安排部署相关工作,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
    召开动员会议。组织在站职工利用备勤备岗时间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的文件精神,从思想上使职工高度重视,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营造宣传氛围。利用站区宣传展示阵地,大力宣传党的二十大,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截止到目前共悬挂条幅2条,LED屏标语2块。
    开展专题学习。依托“三会一课”、自学+集中学习等形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自觉性。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全体职工的青春活力、昂扬斗志和工作干劲,引导职工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为张涿高速的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

IMG_20221103_143058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