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护养
机电维护
稽核平台
资产管理
拓业经营

阅读推荐

阳原收费站打击超重“绿通车” 确保颗粒归仓

2022-11-03 18:17   作者:张恒

11月1日19时14分,一辆车号为冀GK0***的两轴黄牌货车驶入阳原收费站收费103道,告诉收费员是绿通车,拉的大白菜,要求给予免费。收费员发现车道称重系统显示该车车货总重19.21吨,超过两轴货车最大允许总质量18吨的6.7%,按规定此车不能享受“绿色通道”政策,不属于免费范围。收费班长和司机说该车超重,不能免费。司机听后不好意思的说:“能不能让我再重过一次,我刚刚在服务区加了油和水,我倒出去放一放水兴许就不超了”。班长听后连连摆手,耐心地跟司机解释起了相关政策,说道:“司机师傅您好,看来咱们的绿通政策您还是不太了解,那我就跟您解释一下吧。在不堵车的情况下,我们允许您重新复磅,但是次数不能超过一次,并且复磅过程我们会全程监督,是不允许您在复磅时抛货卸货的,当然放水也是不允许的。”司机听后表示理解,对班长的解释也十分认可,最终司机承认超重,并按照规定缴纳了通行费。

阳原收费站始终如一地坚持“四个专项治理行动”相关要求,坚决做到“应征不免,应免不收”,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的同时,也坚持向相关司乘人员做好解释说明工作,用行动践行服务无止境的服务理念。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