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工青妇
理论学习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玉田北养护工区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2022-11-03 16:38   作者:卫绍青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北养护工区

11月3日,玉田北养护工区组织全体职工召开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议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精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关于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要求、集团公司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晗在分公司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701884335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不折不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见效。一是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做到深学细悟、广泛宣传、学用结合。二是聚焦主责主业,进一步转变观念、转变方式、转变作风,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生根。三是勇于自我革命,结合分公司“四讲四变四锤炼”活动,全面自我革新、自我体检、自我锤炼,全面转变工作作风。四是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改革创新,以敢啃“硬骨头”,敢于涉“险滩”的狠劲和干劲攻坚克难。

1903167079

会议要求,要持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一是坚持以上率下,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引导全体职工原原本本学习。二是抓好学习培训,制定培训计划,开展多层次全覆盖学习培训。三是营造浓厚氛围,利用各类宣传阵地,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四是打赢打好四季度收官战,紧盯养护、安全等各项目标任务,全力冲刺、全面完成。五是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全年工作,科学编制明年预算,统筹谋划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