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十九届五中全会
学习1236准则
四讲四变四锤炼
党史学习教育
解放思想大讨论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阅读推荐

玉田北隧道管理站组织召开“双控”机制建设知识专题学习会

2022-11-03 16:42   作者:徐慧颖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北隧道管理站

微信图片_20221102143000

为引导职工加强“双控”机制建设知识学习,使职工具备本岗位风险管控能力和隐患排查治理能力,11月2日,玉田北隧道管理站召开专项会议,组织职工学习“双控”机制建设知识。

会上,站主要负责人从“何为双控机制、为什么要提出构建双控机制”展开,带领职工对风险分级管控、风险辨识方法、隐患排查治理、安全生产管理常识等关键内容进行了学习。并结合工作实际,对隧道管理站风险管控信息台账(清单)和事故隐患排查清单内容进行了梳理、学习。要求全体职工要全面了解各自岗位中的安全风险点和风险管控措施,具备本岗位风险的管控能力,做到学用结合,真正起到消除安全隐患的良好效果,有效防范和化解安全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学习,全站职工对“双控”机制建设内容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掌握,风险管控意识和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为全面提升隧道管理站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提供了有力保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