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维护
工程建设

阅读推荐

​玉田城西收费站:火眼辨别假绿通 认真查验不松懈

2022-11-03 16:39   作者:杨海静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城西收费站

8275dc56a6ed43da5ed313f78f223fa

11月1日0点50分左右,一辆车牌为冀A89***两轴黄牌货车驶入玉田城西收费站收费6车道,司机在递交通行卡时称自己装载的是苹果,要求减免通行费。

收费员在读取通行卡后,对讲通知班长和验货员来验货。经查验发现该车车厢上面一层是“完好无损”的苹果,下面是腐烂变质的苹果,不符合鲜活农产品判断标准,不能享受免费政策。司机听闻不能免费,激动的说:“我拉的就是好苹果啊,长途拉运磕碰也属于正常,你们照顾照顾,下次我一定注意。”班长拒绝了司机免费的请求,出示了相关文件并与司机耐心讲解:“师傅,运输冷冻发硬、腐烂、变质有异味农产品的车辆,不在减免范围,请您缴纳通行费323元。”在政策面前,司机见无空子可钻,最终缴纳通行费323元。

玉田城西收费站始终秉承应征不免,应免不征的收费原则,严把绿通政策关,不断总结工作经验,严厉打击假冒绿通行为,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为“大干100天 决战冲刺季”助力添薪。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