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内丘南站:加强制度宣贯 深化廉洁教育

2022-11-02 00:00   作者: 张晓娜

为贯彻落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左劼在集体廉政谈话会上的讲话精神,做政策的行家里手、制度的践行人,11月1日下午,内丘南收费站组织全站职工召开专题会议对《邢衡邢台分公司各岗位职责及廉洁风险防控一览表》进行学习宣贯。党支部书记王萍领学文件内容,逐字逐句全覆盖式传达收费站各岗位职责及所涉业务廉洁风险点,并详细讲解确保全员领会。

65c67d94759d04b930ebdacf19e9067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廉洁意识,务必把廉洁风险防控措施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二要加强制度学习,提高自身能力,做制度执行的表率,推动各岗位工作落实;三要自觉遵守工作纪律、立足本职,严格操守、不谋私利;四要狠抓风险排查,全面梳理各岗位工作职责,紧盯“关键点”“薄弱点”“风险点”深入查摆,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会议强调,全站干部职工要始终坚持以收费为中心,整章建制、依规办事、以制管人,强化责任落实,严格纪律执行,筑牢廉洁防线,创建一支遵规守纪、廉洁务实的收费队伍,为冲刺收费任务保驾护航。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