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副总经理陈翔督导检查养护工作

2022-11-02 00:00   作者:​申东

11月1日,分公司副总经理陈翔现场督导检查邢衡高速公路养护工作,养护管理部经理王建明、项目工程师申东、皇寺养护工区副经理刘保庆等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15de3615c70a340233718c0e9c3e222

陈翔先后查看了南水北调大桥伸缩缝应急抢修、北岗西沟大桥水毁处治、坂上收费站出入口浆砌片石水毁处治、皇寺收费站广场两侧边沟环境整治等现场,针对现场情况提出了指导意见,并对下一步进行了安排部署。养护管理部经理王建明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陈翔强调,一是全力抓好日常养护和养护工程管理工作,克服进场晚、开工迟且已进入冬季等不利因素,确保圆满完成当年养护任务。二是严格要求,狠抓质量管理。不断加强施工质量管理,从细节入手,抓好过程管理,对不符合质量要求的坚决整改,确保质量优良。三是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强化现场的安全生产检查,无论大小养护项目都必须严格按照《公路养护安全作业规程》进行安全设施布设和安全作业管理,严查安全隐患,及时整改,确保不发生一起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四是严格落实分公司部署安排,结合路域环境整治工作,聚焦收费广场两侧边沟等重点部位,确保路域环境整治取得实效。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