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的建设
党团工作
先进事迹
学习交流
党史学习教育
大学习
“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纬三路收费站党支部学习贯彻集团公司会议精神

2022-11-02 00:00   作者:张承张家口分公司-纬三路收费站 韩红梅

QQ图片20221102111219

11月2日上午,纬三路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公同志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中的重要讲话。支部党员、在站职工积极参加。

会议中,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要求和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公同志重要讲话等内容,更加深刻领会了过去五年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进一步凝聚力量、催人奋进。  

会议强调,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任务,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核心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展形式创新的政治理论学习,坚持将学习、宣传、贯彻抓实抓好,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党组织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一是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利用理论中心小组学习、主题宣讲、班组学习等多种形式,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二是要凝聚上下同心协力谋发展的共识,党员带头,联系实际,示范带动职工群众学深悟透,真正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贯通至每名党员、职工心中,进一步凝心聚力,奋发进取。三是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强化进取观念,克服按部就班的惯性,紧密联系实际,明确工作思路,不折不扣落实年度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