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风采

学习交流
文苑荟萃
职工才艺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雄安北收费站: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有感

2022-11-02 09:37   作者:何翠平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之时,我身为一名奋战在一线的高速工作者,坚守在收费岗位上服务广大社会司乘。虽没能同步观看大会直播实况,但通过岗亭广播及时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大会报告。

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充分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提出了一系列治国理政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主题鲜明、内容全面、立意深远,振奋人心。收听过程中,内心的自豪感愈发强烈,进一步坚定自己立足本职岗位、埋头苦干实干的信心决心,激发了自身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持续贡献力量的热情与激情。

今后,我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更扎实的工作作风,践行河北高速“同行”企业文化理念,在服务社会司乘的过程中,实现自身价值,助力运营管理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