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工青妇
理论学习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东新庄养护工区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2 15:12   作者:刘佳伟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养护工区

微信图片_20221101094309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日,东新庄养护工区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

会议指出,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到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全面掀起学习热潮。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要深学深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立足工作实际,着力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知行合一上下功夫。找准各自工作的切入点,切实把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举措、新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埋头苦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新时代养护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强调,全体职工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要提高站位讲政治。坚决拥护党的二十大报告作出的各项决议,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要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服务大局、服务为民的原则,落实好养护主体责任。二要认真学习深领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通过集中学习、交流讨论、个人自学等形式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全面学习,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深刻领悟精神实质,加快推动养护事业迈向新征程。三要结合实际抓落实。全体职工要结合工作实际和工作特点,自觉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聚焦工作重点,扎实做好路域环境整治、日常养护、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任务。

学习会后,全体职工纷纷表示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记在心里,落实到行动上,以锐意进取的精神和奋发有为的干劲投入到公路养护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养护人的光荣使命,凝心聚力打造“和、美、畅、安”高速。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