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风廉政
党史学习教育
主题教育专栏
书记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固安养护工区:举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主题知识竞赛

2022-11-02 09:14   作者:李青青

e9d77ff61b07895fc0babc22dd6ddff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和把握大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近日,运营管理公司固安养护工区举办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党的二十大报告知识竞赛,引导站区广大青年干部职工厚植爱党、爱国情感,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比赛开始前,由工区主要负责人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再次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随后开展知识竞赛。答题过程中充分展现了职工们扎实的理论知识基础以及良好的思想政治素养,比赛中进一步汲取精神营养、坚定理想信念。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站区青年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生动表达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强烈意愿。

今后,运营管理公司固安养护工区将持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大会报告为政治引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积极响应党的二十大号召,始终做坚定信仰的拥护者、敢于担当的实干者、文明服务的先行者,不断凝聚起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合力,以实际行动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运营管理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