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兴冀达

阅读推荐

四川路桥集团交通工程公司到青银分公司开展合作洽谈

2022-11-02 08:48   作者:王一丁

11月1日,四川路桥建设集团交通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宇一行到青银分公司开展合作洽谈。青银分公司党委书记白增江出席合作洽谈会。

白增江首先对王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银兴冀达公司创立背景、总体思路、内外部形势、主营业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指出银兴冀达公司是一家立足实体经济、专注于交安设施制造的企业,将坚持创新驱动、自主开发,奋力打造先进制造业新高地。四川路桥集团交通工程公司深耕交安领域三十年,在各个公路配套设施施工领域积极开拓、务实创新。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实现共赢、多赢。

王宇表示,四川路桥集团与河北高速集团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在高速公路建设、施工、运营等方面的发展构想、发展理念和实践经验十分契合。双方合作有利于优势互补、资源互换,实现跨出省界到京津冀和川渝地区,再到全国市场的阶梯式发展。

副总经理付建法、郭永辉及业内专家参加会议。